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Friday, March 1, 2013

Vanity of Vanities 空字之思

 Vanity of vanities
茶翁爲什麼在部落格放上一個「空」的字樣圖案?

幾天前老朋友在我的臉書留言:「水不在深. 有魚則清.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確實少了老仙角. 網路好像靜止一樣. 仙嗡何處去. 害了一大群人四處打聽. 以後還請仙翁留個信息. 免得大家著急???」

他說的老仙角、仙翁大概是指茶翁吧!要我報備行踪讓我很訝異, 當然內心感動, 確實有人在關懷我。
我開玩笑地回了一句: 聖書上說: 「他們看了又看, 卻看不見。」

朋友的e邮件都有即時回覆, 在我的網路社群-茶翁家園YouTube 茶翁影視頻道、老頑童、茶翁閣、台美郎、臉書、推特、Telly、…等等都有按時在更新; 也不時前往友閣網址站探訪留言按讚。可是, 在雙向的互動當中, 偶而會停下來三思自省我的舉止言語是否損益於人。大概是在這思悟的空檔期朋友們才會追問茶翁何處去?

我得到的結論之一是如傳道者所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傳道書 第一章第二節)」“Vanity of vanities,” says the Preacher; Vanity of vanities, all is vanity.” (Ecclesiastes 1:2 NKJV)
我們可以抓住耶穌說這句應許的話來填滿心靈的虛空 :「而我來是要他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Jesus said, “I have come that they may have life, and have it to the full.” (約翰 John 10:10 NIV)

好了, 暫停於此。 茶翁十分感激這一大群四處打聽的朋友們, 在此行禮三鞠躬!
其實我也不時在思念並爲這些親朋友好祈福。對了, 請問有什麼好康逗相報還是有什麼茶翁可以效勞的嗎?
哈哈哈!

Related Post 相關貼文: Nothing and Emptiness 無與空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