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Trip To Taiwan 1.2 旅遊台灣: 高雄遊記

111201-13 Visiting Kaohsiung
(續)探訪親友遊覽名勝

12月7日James 載我們到台南, 林董安排請台南的紙盒工廠羅董親自開車導遊阿里山。看到高聳入雲粗大的原樹林,深感自己的渺小, 上帝創造的奇妙。回高雄到鍋太郎吃日式火鍋。

12月8日連襟妹夫正平的朋友邀集一行大小十六人四部車同遊月的世界到朋友的魚鰛網捕魚蝦。中午到頭前園休閒餐廳吃大餐並享受最新鮮剛撈上來的虱目魚和泰國蝦。

12月9日莊牧師伉儷專程塔高鐡到高雄來看我們, 並且於(Ikki)藝奇日本料理訂桌宴請我倆。飯後林總經理開車載我們四人和林董到高雄旗津(又叫旗後)渡船頭眺望高雄港及旗津海灘看後浪推前浪, 聽陣陣的海浪濤聲, 暫時淹沒煩人的塵世雜音。然後一齊去晚餐吃十多種高雄海鮮名菜。

12月10日內人的小學同學阿琼, 阿惠請我們到漢神小巨蛋天仁茶莊飲茶, 她們有說不完的話要聊直到晚餐後才不捨的道別, 再三地叫內人要快再回來。

12月11日妹夫的朋友陳先生夫婦載我們逛高雄市旗山, 美濃, 六龜。中午在美濃吃合口味餐廳拿手客家菜, 還特別叫一大盤的客家名菜粄條。下午過橋到屏東的內埔買豆腐乳(腦), 在陳姊的大姊、涂姊夫家泡茶開講, 參觀他們經營的學生宿舍(大學就在近鄰)和菜園, 大姊特地去買土鷄回來煮麻油酒鷄請我們, 我們吃得溫暖。在毛毛雨中回到林家。

12月12日我們堅持自己試搭計程車到內人妹妹、 妹夫家辭行。妹夫買回來一桌的美味小吃, 解我倆嘴饞。再坐計程車回林家, 整理行李。晚餐又是享受了林家一桌好吃的台灣小吃。

12月13日林董夫人早已準備好早餐, 讓我們趕飛機。因老夫人要跟兒媳去買菜, 而林董有約要赴, 向他們道謝告別。後由林總載我倆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KHH)。
辨出關後順利搭上日航(JL)到成田機場(NRT)換美航(AA)飛芝加哥(ORD)。因爲只有一個半小時換機空檔, 抵達芝加哥後美航交給我們一張特急通行證(Express Pass), 服務員陪同我們領行李, 移民局入關, 海關驗關, 指點如何去交託運行李, 轉機口, 趕得及登上飛拉瓜地亞(LGA)班機。紐約教會的頼牧師和師母來接機, 順利地回到紐約。
到家後立刻給林董, 及妹妹打電話, Email給莊牧師, 道謝、報平安讓他們放心。
高雄遊記1.1
高雄遊記1.2
安息世事
月的世界
望海聽濤
飛機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