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Trip To Taiwan 1.1 旅遊台灣: 高雄遊記

111201-13 Visiting Kaohsiung
探訪親友遊覽名勝


 
12月1日預定行程自紐約拉瓜地亞美航(AA)出發經芝加哥, 日本東京, 搭日航抵台灣高雄。沒想到要搭的飛機維修不知要多久才能修復, 因在芝加哥只有兩小時轉機時間趕緊換下一班機, 心想雖慢一點應可接上。 芝加哥轉機, 那裡知道坐在飛機上機長說地勤還需要一些時間, 不久開上跑道後機長說還要回去查查。到起飛已經慢了兩個多小時, 問空服員趕不上下一班機怎麼辦? 空中小姐說:「成田機場的服務台會安排好, 不要急。」反正境遇好歹是上主所定, 就讓神與相關人員去處理, 10多小時的飛程睡覺看書啦。

12月2日 (時差) 抵達成田機場, 一出飛機就看到轉機高雄的接待員招呼我們, 當日已無飛高雄班機, 安排我們專車接送免費住東急大飯店(Narita Excel Tokyu Hotel)有晚餐和隔天早餐。我們有6位同路人(周小姐, 翁姐,李夫婦), 大家互相幫助辨手續等等。周小姐還特別陪伴我倆, 非常感謝她。我倆與李夫婦去享受日本料理。

 12月3日小插曲睡到5:56AM被3-4秒鐘地震搖晃叫醒。原本日航直飛高雄, 改搭乘國泰到香港轉中華飛高雄, 平白浪費一天在台灣寶貴時間。一出關口就看到88歲白髪的林董事長來接機, 並安排住宿他們家日式客房。我倆在台就由林董安排, 由他的兒子林總經理和孫子James開車接送。林老太太偕兒媳孫媳安排每日餐飲。萬分感謝林家全體的熱情招待更分享了林家的温馨。

12月4日到宋信樂牧師牧會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鼎金教會作禮拜, 宋牧師娘是我們紐約教會頼牧師娘台南神學院的學生。世界真的好小噢。

12月5日高雄生命舘岳母往生哀悼追思。

12月6日岳母喪禮火化入舘。 (待續)

1 comment:

  1. Trip to Taiwan(kaoshuing): We took together
    several photos, would you please e-mail us?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