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Monday, March 11, 2024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有人在替你祈禱」 “Ūlâng te thè lí kîtó”

 

紐約台灣基督教會 Taiwan Union Christian Church in New York

2024310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有人在替你祈禱」 Ūlâng te thè lí kîtó

Hiànsi (Anthem) TôaⁿChhiùⁿ: Tân Soanhùi Lāusu Chokkhek: Sú Inin

獻詩 彈唱: 陳宣卉老師  作曲: 史茵茵

 

Sī m̄sī lí ê kîtó chiāmchiām khùila̍t beh bô

是不是你的祈禱 漸漸氣力要無

Lâu ba̍ksái siongsim chhinchhiūⁿ hō͘chúi

流目屎傷心淚流 親像雨水

Chú kângkhoán khóí liáukái lí si̍tchāi ê chênghêng

主同款可以了解 你實在的情形

I ē hoanhù pa̍tlâng thè lí kitó

祂會吩咐 別人替你祈禱

Sī m̄sī lí ê khoânkéng chhiongmóa chhìliān hoânló

是不是你的環境 充滿試煉煩惱

Chhinchhiūⁿ chûn chhut tōahái gûihiám sitchong

親像船出大海 危險失蹤

Hitsîchūn ūlâng ūi lí àmtiong thè lí kîtó

那時準有人為你 暗中替你祈禱

Lí tio̍h anchēng Chú beh sù lí pêngan

你要安靜 主要賜你平安

Ūlâng te thè lí kîtó Ūlâng te thè lí kîtó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人在替你祈禱

Ū sîchūn lí che̍kbo̍k ko͘toaⁿ lōesim sitchì chin choa̍tbāng

有時準你寂寞孤單 心內失志真絕望

Ài kìtit ūlâng te thè lí kitó

要記得有人在替你祈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