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22

聖詩379 願我會愈疼祢, 我主基督 Sèngsi 379 Goān góa ōe ná thiàⁿ Lí, góa Chú Kitok

Sèngsi 379 Goān góa ōe ná thiàⁿ Lí, góa Chú Kitok
聖詩379 願我會愈疼祢, 我主基督
 

聖詩379 願我會愈疼祢,我主基督

Sèngsi 379 Goān góa ōe ná thiàⁿ Lí, góa Chú Kitok

鋼琴: 陳士芸老師. 小提琴: 黃東瀛老師.

 

願我會愈疼祢,我主基督,

Goān góa ōe ná thiàⁿ Lí, góa Chú Kitok,

跪落祈禱謙卑,求祢賜福;

Kūilo̍h kîtó khiampi, kiû Lí sùhok;

我心懇求無離,愈久會愈疼祢,

Góa sim khúnkiû bô lī,  ná kú ōe ná thiàⁿ Lí,

會愈疼祢,會愈疼 祢。

Oē ná thiàⁿ Lí,  ōe ná thiàⁿ Lí.

 

雖然氣力衰膦,吟詩細聲,

Suijiân khùila̍t  soelám, gîmsi sòe siaⁿ, 

我心猶原勇敢隨祢來行;

Góa sim iûgoân ióngkám tè Lí lâi kiâⁿ; 

迫切祈禱無離,愈久會愈疼祢,

Pekchhiat kîtó bô lī,   ná kú ōe ná thiàⁿ Lí, 

願我疼祢,願我疼祢。阿們。

Goān góa thiàⁿ Lí, goān góa thiàⁿ Lí.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