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Wednesday, August 25, 2021

陳彰醫師口琴 悼念許忠男同學 Dr Patrick Chen Harmonica

Dr. Patrick Chen Harmonica

陳彰醫師口琴 - 悼念許忠男同學


台語聖詩321    我主, 我救主,我真愛得完全

 

 1. 我主,我救主,我真愛得完全,

求祢歡喜跕佇我心到永遠;

互私慾攏消除,互我心清白,

求主給我洗互我白卡贏雪。

【複歌】 白卡贏雪!清白卡贏雪!

求主給我洗互我白卡贏雪。

2.我主,我救主明知我的舊性,

求祢幫助我改換污穢心情;

甘願順服我主,攏無閣違逆,

求主給我洗互我白卡贏雪。(複歌)

3.我主,我救主,求祢施恩可憐,

  賜我對今起果然真正換新;                 

  未曾有人求討,主無補欠缺,

  求主給我洗互我白卡贏雪。(複歌)

阿們。

 

台語聖詩529 佇我救主榮光面前

1.佇我救主榮光面前,

大家聚集歡喜和平;

主祢疼痛極大無比,

阮欲吟詩來感謝祢;

今著學主隨祂腳步,

大家進前來行天路;

無論經過逐項代誌,

常常幫助安慰扶持。

 

2.願我救主催迫我心,

助我疼祢日日愈深;

將我性命獻互祢用,

報答我主極大恩情;

主祢謙卑看無家己,

學生的腳祢洗清氣;

祢好模樣阮學來行,

成做一體大家相疼。

 

3.今求救主作阮牧者,

  導阮經過深坑曠野;

  兄弟姊妹成做一體,

  大家同行天路無退;

  日日交陪愈久愈深,

  好歹境遇相疼無盡;

  今願榮光歸佇上帝,

  一齊謳咾直到萬世。

 

台語聖詩583 願主伸祢聖手

1.願主伸祢聖手

牽我做我保護,

雖然抵著引誘,

我願行主的路;

豈採佇烏暗暝,

抑是山嵌深淵,

主若是祢旨意,

我行無欲延延。

 

2.我無倚靠氣力,

也無用我智慧,

無掠家己知識

來揀欲去的位;

只有得主引導,

通行妥當路途,

主祢歡喜牽我,

穩當攏無錯誤。

 

3.救主給我安排

我所著飲的杯,

  若是主祢所愛,

決斷無欲辭退; 

  無論心肝歡喜,

抑是悲傷失志,

  主祢著斟滿伊,

我願伸手來接。

4.雖有窘迫凌辱,

閣有死失陷害,

  我若受主替贖,

心就安然自在;

  願世界眾罪惡

攏滅佇主面前, 

  通成做上帝國,

親像美妙天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