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Thursday, May 7, 2020

願主伸祢聖手

聖詩583 願主伸祢聖手


願主伸祢聖手
牽我做我保護,
雖然抵著引誘,
我願行主的路;
豈採佇烏暗暝,
抑是山嵌深淵,
主若是祢旨意,
我行無欲延延。

我無倚靠氣力,
也無用我智慧,
無掠家己知識
來揀欲去的位;
只有得主引導,
通行妥當路途,
主祢歡喜牽我,
穩當攏無錯誤。

救主給我安排
我所著飲的杯,
若是主祢所愛,
決斷無欲辭退;
無論心肝歡喜,
抑是悲傷失志,
主祢著斟滿伊,
我願伸手來接。

雖有窘迫凌辱,
閣有死失陷害,
我若受主替贖,
心就安然自在;
願世界眾罪惡
攏滅佇主面前,
通成做上帝國,
親像美妙天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