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Wednesday, April 29, 2020

上帝是咱安全要塞

聖詩320 上帝是咱安全要塞


上帝是咱安全要塞,堅固盾牌與器械;
艱難困苦逼近目前,主要贊咱大得勝。
暗世君王興起,靠祂戰甲計智,勢力雖然兇猛,
罩偎到咱面前,救主贊咱大得勝。

咱若偎靠自己能力,連鞭失敗無利益;
佳哉人子為咱交戰,天父吩咐得向前。
人子到底是誰?耶穌敬虔祂名,萬軍的主聖子,
祂是獨一無二,交戰得著大勝利。

魔鬼雖然遍滿世間,四廓行遊吞咬咱;
咱心自在決斷無驚,救主贊咱穩當贏。
暗世人君惡毒,勢面實在兇惡,牠要給咱啥大?
到尾牠就能知,聖道寶劍給牠殺。

上帝親手所寫的話,打滅魔鬼奸詐計;
暗世君王雖然弄權,分毫不准牠侵犯。
雖罔咱的某子、貨物錢財性命、以及地位名聲,
都予魔鬼搶去,上帝聖城起滅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