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9

紐約台灣基督教會2019 感恩節聯誼聚餐

紐約台灣基督教會
2019 感恩節聯誼聚餐
配樂: 感謝主賜水土地空氣
感謝-盛曉玫唱


聖詩514 感謝主,賜水、土地、空氣

1.感謝主,賜水、土地、空氣,
祢賞賜萬物,攏有好旨意;
赦免阮霸佔、污染閣破壞,
助阮更新全地上生態。
2.感謝主,賜阮礦物、金屬,
互阮發展交通,起造房屋;
赦免阮搶奪、惡用閣毀壞,
助阮更新全地上生態。
3.感謝主,賜阮無價能源,
原子能豐富,太陽能安全;
赦免阮浪費,誤用惹災害,
助阮更新全地上生態。
4.感謝主,編織自然生態,
成做地球一領外衫可愛;
赦免阮急性,無意中破壞,
助阮更新全地上生態。
5.感謝主,為阮創造地球,
互阮代代徛起,久長享受;
求主助阮節儉、分享、關懷,
請來更新全地上生態。

感謝-盛曉玫

為陽光為空氣來獻上感謝
感謝造物主精心的預備
我知道祢看顧每個明天
引導我走每一個腳步
走過了平坦也走過崎嶇
走在祢同行的高山低谷
每一天倚靠祢恩典渡過
祢深知我的一切

感謝天父 感謝我的天父
風雨中有祢 我心平靜安穩
感謝天父 感謝全能的天父

感謝發自心深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