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Friday, March 9, 2018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228紀念日在桃園慈湖陵寢發生潑漆事件,部分參與同學今(7) 日下午三時在台大傅鐘下舉行記者會,聲援先前遭警方強制拘捕的同學,台大學代會代表林謙表示,社會上雖然有不同意見,但是他們就是要站出來表達不同的看法,除了力挺潑漆同學外,也表示他們的立場堅定,繼輔大學生會貼文之後,台大學代會的臉書po文「向潑漆同學致敬文」也被下架;但是他們接下來還是會有行動,呼籲政府推動轉型正義,祛除威權幽靈。

為了前進中國市場,臉書向微博看齊,開始言論審查??
近日許多台派人士都發現,部份文章莫名其妙就被下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