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Saturday, March 17, 2018

Do You Know?/請問你豈知?

聖詩124 請問你豈知? (你可曾知否?) Do you know?
詞:沈以藩, 中國 曲:洪侶明, 中國

(台語)
請問你豈知? 太初道及神同在,上主藉祂造萬有;
父繼續創新世界,基督做工也無歇。基督永作主!

主疼何等深!道成肉體在世間,奇妙疼痛貫千秋;
上主救贖恩無限,十架光輝照宇宙。基督永作主!

咱著來尋求:聖神啟示未曾停,性命活水常長流;
天地異彩顯光榮,創始成終同源由。基督永作主!

(華語)
你可曾知否?基督太初與神偕,上帝藉他創萬有;
父神作事到如今,主也作事從未休。基督永長久!

主愛何深厚!道成肉身與人同,莫測妙愛貫千秋;
上帝救恩彰榮輝,十架光華照宇宙。基督永長久!

我眾當尋求:主靈啟示何嘗止,生命活水常湧流;
天地萬物呈異彩,創始成終同源由。基督永長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