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Monday, May 22, 2017

The Right Hand of God 主上帝正手

主上帝正手
The Right Hand of God


主上帝正 手 佇咱中間寫字,
寫出 仁愛權 能的話;
咱衝突及失敗,
咱勝利及目屎,
佇主上帝正手攏有記載。

主上帝正手佇咱中間指出,
指出咱應該行的路;
雖烏暗霧罩倚,
真容易行歪斜,
佇主上帝正手咱受引導。

主上帝正手佇咱中間攻擊,
攻擊嫉妒貪戀怨恨;
咱自私及自利,
咱驕傲及不義,
佇主上帝正手攏受攻擊。

主上帝正手佇咱中間扶持,
扶持著觸跋倒的人;
祂認得咱的名,
對見誚中得赦,
佇主上帝正手咱受扶持。

主上帝正手佇咱中間醫治,
醫治破碎肉體心靈;
祂安慰真奇妙,
祂疼痛算沒了,
佇主上帝正手咱受醫治。

主上帝正手佇咱中間栽種,
栽種自由向望仁愛;
願世界眾子民,
同徛起得相親,
佇主上帝正手成做一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