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Thursday, April 11, 2013

New ROC Anthem 新漏格國歌

New National Anthem Of Republic Of China
新編中華民國國歌(轉貼網路資訊)
三民注意 吾當說中 一見民過 以金打通
自二多四 為民錢瘋 輸也肥些 注意失寵
私情私用 比薪比重 一醒已得 觀察時鐘

詳細注解於下:
三民注意
國民黨 民進黨 親民黨 三個有『民』的政黨要注意!
吾當說中
你們的下 場鐵定會被我說中
一見民過
看見民代經過身邊千萬要小心!
以金打通
他們要金錢打通
自二多四
自從大黨由二個【國民黨 民進黨】增加為四個【國民黨 民進黨 台聯黨 親民黨】
為民錢瘋
大家就開始為了A民眾的錢而瘋狂
輸也肥些
就算黨選輸了,自己也比較肥一 些些
注意失寵
只要當心別在主席面前失寵就好了
私情私用
許多民代問政都只講求私情私利
比薪比重
要比別人薪水多,要比別人權力重
一醒已得
院會時猛打瞌睡,一覺醒來,一日所得就賺到了
觀察時鐘
於是眼睛盯著時鐘,希望趕快結束質詢

看完文章後你唱那一版本國歌呀! 來複習一遍啦: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三民注意 吾當說中 一見民過 以金打通
咨爾多士 為民先鋒 夙夜匪懈 主義是從
自二多四 為民錢瘋 輸也肥些 注意失寵
矢勤矢勇 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 貫徹始終
私情私用 比薪比重 一醒已得 觀察時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