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Mushrooms Under Pine 松樹下野菇

松樹下一串三連野菇

老朋友康德兄感嘆地說:「人生常常在抓風補影中像無頭蒼蠅一樣窮追不捨. 窮忙一輩子。事實告訴我們: 影隨人形體而變化...。曾幾何時尚在年輕如今已是老朽之身, 嘆時光不我與! 我看到茶翁園地尚有可為, 老夫妻想去開墾做有機農場種金針菇※。」
說真格的茶翁莊園是塊寶地, 我時常可拍攝到有趣的景物。
通常野菇不過幾日就被鳥獸吃掉或自然腐爛掉; 可是這一串菇已經三個多月直到今天還健在, 真是不可思議。該不是靈芝寶物?!
金針菇是食療的聖品, 請點擊該連結參考; 還有將來請捧場購買或網購茶翁農埸出品正宗茶翁牌有機金針菇, 謝謝惠顧。
●Related Post 相關貼文: Wild Mushrooms 園圃野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