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Thursday, May 10, 2012

Some Other Time 等候時機

We might not have the next time "some other day".

等到有一天,你或許沒有機會。-作者:孫越
生活起來方便,但時間變少。學位越來越高,常識卻越來越少。知識越來越多判斷力卻變得不好有越來越多專家,但問題也是不少。
醫藥越來越好,但健康也在減少。我們花費太多,歡笑太少。
車子開得太快,火氣來的也更暴躁。睡得太晚,閱讀太少,電視看得太多,而禱告太少。
我們房子越來越大,而家庭越來越小。
雖然我們資產倍增,但價值卻在減少。謊話說得太多,因為愛在減少。
我們花費更多,但擁有的變更少。我們買得更多,而享受變得眇小。
越高的建築,換來越低的 EQ。有更寬道路,失去最簡單的幸福。

如果真有那麼那一天 , 那一天再見再也沒有人能聽見是不是太晚才學會了把握。
把握每一次擁抱的機會, 錯過的後悔 會浪費許多眼淚。短暫的無法的 挽回的空缺。
別問"有一天" 有 沒有那機會, 它遠的不在天邊 , 它近在你的眼前。

我們可以登陸月球 欣賞地球, 但是無法對鄰居發自內心的問候,也可以征服太空。輕易就能掌握然而內心世界 卻無法掌控。
我們收入變得更高了,但道德更低了。生產更多電腦,掌握更多資訊了,複製更多拷貝,但溝通變貧乏了。數量都提高了,品質卻也降低了。
更多更多雙收入家庭,更多千萬豪宅,和破碎家庭。

感謝你的聆聽 聆聽我建議有多久沒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假期, 不要保留任何事情後悔才做,
享受喜歡食物,哪裡沒去過。太忙 只是個藉口 這後果嚴重,快拿電話快連絡, 有想不到的結果。
每一分每一秒對你都是特別的, 誰能把握今天不是最後那一刻。
我也不能把握這歌是不是最後的, 而你聽見的話就傳給你想把握的。

如果真有那麼那一天 那一天再見再也沒有人能聽見是不是太晚才學會了把握。
把握 每一次擁抱的機會, 錯過的後悔 會浪費許多眼淚。短暫的 無法的 想挽回的空缺。
別問"有一天" 有 沒有那機會, 它遠的不在天邊, 它近在你的眼前。
每一分每一秒對你都是特別的, 誰能把握今天不是最後那一刻。
我也不能把握這歌是不是最後的, 而你聽見的話就傳給你想把握的。

如果真有那麼那一天 那一天, 再見再也沒有人能聽見是不是太晚才學會了把握。
把握 每一次擁抱的機會, 錯過的後悔 會浪費許多眼淚。短暫的 無法的 想挽回的空缺。
別問"有一天" 有沒有那機會, 它遠的不在天邊, 它近在你的眼前。(網路訊息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