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Friday, April 27, 2012

This Is Old Monkey 介紹老猴

I found a very unique blogger's self introduction-"Starry Sky" by "Rice Wine Old Monkey"

我看到這篇非常特出米酒老猴的自我介紹, 真是奇文共賞。
部落格標題:★..星夜天空..
部落格描述:把酒問青天,今夕是何年。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水調歌頭》
部落格網址: (省略)

自我介紹
俺~ 祖籍 (唐山過台灣) 屏東縣人氏 老K (Kuo),綽號米酒老猴是也。
閒閒無事喝給它醉、每天醉生夢死 資深酒虫一尾 確實是有點懶懶的~
名利誠可貴,美女價更高;若為米酒論,兩者皆可拋~~

無入黨 無幫派 無宗教 (非無神論) 沒有去參加宗教活動。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人心有「邪氣」,奈何橋上行..
天上地下以「道」唯尊,古今往來依「理」為本~~~

留言板圖片大寬(長)(圖片多),與留言內容太多 ,或連續數篇同內容的留言,會刪除的喔!!

聲明:本人無藍綠政治或其它立場,"酒話連篇"文章純粹就事論事,個人閒聊淺見,酒後吐真言,難免會有欠缺思考之處,敬請多多海涵!!

1. 民主政治賦予人人皆有言論自由,我當然不例外也是有言論自由~~
五濁的紅塵世界,五教聖人都有人誹謗了,事事要讓人滿意是不可能的。

2. 當今天下之英雄,智勇兼備,確實具有治國之才能者,唯有楚瑜與英九耳,其餘的皆為政客也!

政治人物掌握國家大事,品德操守的良痞,攸關著人民生活的福祉。
人民的力量是政客與壞蛋的終結者,社會不再姑息、沉默,是乃全民之福。
我從來都不會排斥「民主進步」黨的,反對禍國殃民的民進黨獨(毒)派份子!!
如同我也不會排斥日本人民與文化,很反對骯髒邪惡的日本軍國主義鬼子~
之乎也者已焉矣,無論土豆、竽仔、與蕃薯,我們在地都是台灣人~~

3. 與人無論貧富貴賤之分,亦無男女老少之別,人人都是平等。士農工商三教五術八方九流四海內外東西南北... 都歡迎您的光臨 ~

※茶翁識※米酒老猴星夜天空的自我介紹讀後感:
頗有
懷才文人的風範, 眾人似醒我獨醉;
唯我自掃門前雪, 那管他人生存情;
公平正義你去爭, 獨飲老酒夢境遊。
豈知
借酒澆愁歡樂難, 勸君早日酒境醒;
同舟共濟台灣人, 社會福址需要您;
子孫前程同打併, 期盼同飲平安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