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Saturday, March 10, 2012

Tea Thought 心靈茗飲

機緣偶遇網友貓頭鷹部落格非常別緻的自我介紹, 將品茶描述得如此動人的境界, 茶翁自嘆聖品詩賦不分享可惜, 私下惜用。網友們趁早欣賞, 萬一貓頭鷹不准, 我就不得不取消此則波文了。

【茗飲】心靈 ! 茗: 清泉品茗
清清 流過每一個人心中
在心中留下永恆甘純
停下煩亂 腳步
靜頃聽那潺潺 動人流水
將看見那無邪 甜美
清清
如此潔淨 讓人忘了細細品茗
雖然如此卻從來沒有停止
不眠 不休 激盪
一波波漣漪 朵朵燦美水花
生的燦爛 眠的靜美
羞澀流動山谷之間 靜候等待知音出現
清清
為僵硬冰冷岩石刻劃生命
萬千曲線
清清
滋潤滿山驕豔花朵 千山萬水而來
只為你靜心品茗
若人生是無常甘苦
那人生最大目標
不過為了一茗清泉透徹
一茗這難以忘懷之清甜香純           
塵埃 貓頭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