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Pay Back Time 當選還債

Obama: "Mr Ma, it's your turn to pay back."
兩馬事(奧巴馬與馬英九)--政治動畫-連本帶利要回來!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此次訪台,要求台灣開放美國牛肉進口為主要任務,無論與台灣官員談及重啟TIFA(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談判或台灣加入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協定),都稱卡在美牛問題。
馬選前三管五卡美牛卻涉暗中向美求援協助選戰 在選後出現鬆動!
馬英九總統昨接見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時,主動表示新內閣六日上任,對於美方希望解決美牛進口問題,會有新的閣員與新的做法,將很認真與美方交換意見。
美牛爭議勢將再度爆發,除原先引發消費者食的安全疑慮的狂牛症風險外,瘦肉精問題爭議更大,養豬協會昨表示,如台灣被迫對瘦肉精解禁,美國豬肉也恐將隨之進口台灣,嚴重衝擊台灣農業產值最大的養豬業。
※馬英九已經決定開放美國牛肉進口; 台灣人, 等着吃有風險的美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