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My Comment Poem 我的留言湊句

My comments on Chuang's Blog in Chinese poem style.
我在莊牧師部落格 「牽阮的手與子偕老」2011/11/01 22:50貼文的湊字句回應。

原貼文:
在「生活趣聞」 中 2010.11.17. 貼文 : 「時光的邂逅」 和 在 「靜思短打」 中 2011.10.25. 貼文 :
“When I Grow Too Old To Dream“以「時光的軌跡」編輯四十三年中, 我倆在個年度中比較有代表性的相片貼上。我們的好朋友 Mr. Sirtea 自告奮不顧身地要為我們製作影片。既然要作就作完整一點, 我倆開始翻箱倒篋將所有年代的相簿全部搬出, 重新選擇, 編號排系, 毛片的審核, 直到完成貼上「部落格」。這麼個成品是三合一的傑作, 希望它會使現今青年懼怕結婚者有點鼓勵。

龍於淵 於2011/11/03 02:25 回應
牧師年輕時跟禮文真的很像. 師母好像差不多耶, 年輕瘦了些。 澳門真的很美. 歐式建築富麗堂皇。茶翁真有心把你您们的精彩與人们共享. 不過影片換頁似乎快了點, 都還沒看清楚就換頁了。悠閒的退修生活讓許多人羨慕, 我也要跟上帝要, 您们等我跟我另一半ㄚ一起去玩 ㄚ....上帝應該會給我的.......

茶翁 Sirtea 於2011/11/03 03:24 回應
哈!
因爲急着看下一張,
所以速度略微快些;
點擊暫停看够再續,
也可一遍看完重看。
※期待早日欣賞龍於淵旅遊記。

林小珠 於2011/11/04 00:54 回應
嗨, 茶翁, 您別介意啊, 我常常會跟師母牧師開玩笑。我是林小珠. 昨日借用我兒龍於淵的電腦, 對不起嘞........
他日有機會, 會把旅遊照貼上去與您分享。不過很少去玩倒真的, 所以才想跟上帝要啊.... .

茶翁 Sirtea 於2011/11/04 05:20 回應
實在見笑了小珠姊,
多謝您提難得看法;
莊閣促現網談機縁,
預賀您夢想早日成。
※歡迎您恁撥冗來茶翁家園聊聊。

茶翁識: 趁此機會介紹「莊牧師部落格」, 本文上面有點擊連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