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Friday, April 1, 2011

April Fool 愚人日

[新聞] 國民黨宣布徵召網路刺客軍團:重灌狂人不來恩 參選台南市立委!
(全文請看↑)

據傳不來恩已於今日(4月1日)下午5點在台南高鐵站大廳發表參選宣言,幾點主要政見如下:
1. 立即關閉只會嘴砲、只有18公分的 PTT 八卦板與噗浪等網站
2. 改正只會監督政府、不知努力拼經濟的立委惡習
3. 推動各縣市圖書館增購 SOD 教學錄影帶,提昇生育率、降低犯罪率
4. 規劃每年2次的 Show Girl 特展,委請廠商提供3C產品、手機與進口跑車當裝飾
5. 額外興建5座核能發電場,由於實在有夠安全的,所以一座放在總統府、一座放在故宮博物院,一座放在陽明山上,一座放在東區 SOGO。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6. 立法推動每個月過一次愚人節,而且還要放假。

茶翁在重灌狂人不來恩的部落格留言(笫131位):
04-02-2011 at 上午 6:16.47(台灣時間)
您, 怎麼有種越寫越爽的感覺,
我, 怎麼有種越看越爽的感覺;
馬英九執迷臉書,
重灌狂人叫醒他。
不來恩立委加油!
哈哈愚人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