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ea 茶翁

This is my journal: It records my thoughts, my cares, my struggles, my achievement and failure, my observation of life and nature, internet circulation、treasures、or recycled junks I found, ... . If you stumbled upon this blog by accident or on purpose, I welcom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comments. Hurry back!
這裡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我在想些什麼, 做那些事, 關心何事, 我的得與失, 我對人與自然觀察所得, 網路資訊、撿到寳貝、或是古物回收,... 。如果您是專程特地來訪或是無意中路過, 我誠心歡迎您。多謝您來訪及留言指教。請再來噢!

Thursday, June 28, 2012

To Believe 我相信

Jackie Evancho To Believe with Lyrics.

現年11歲、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
2010年獲得美國NBC電視台才藝競賽節目
“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5季亞軍。、

Wednesday, June 27, 2012

People In Our Life 人生際遇

The angels in our life
人生旅途中相遇的人是有緣分的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Tuesday, June 26, 2012

Monday, June 25, 2012

Siyaham ba 自由之歌

South African Freedom Song- Siyaham Ba 自由之歌
歌詞 Lyrics "Siyaham ba Kukha Nyeni Kwen-Khos

Union Church 40th Anniversary Piano Dedication Concert 7
New York Formosa Chorus
& Union Church Choir
Sop. Soloist: Su-Ling Huang Conductor: Wei-En Hsu
Piano: Ling-Yu Hsiao Drum: Steven Huang
友聯教會40 週年獻琴感恩音樂會 7
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
與 友聯教會聖歌隊
女高音: 黃淑麟 指揮: 徐惟恩 鋼琴: 蕭令瑀 鼓: 黃勤恩

Sunday, June 24, 2012

Prayer 祈禱

Prayer (Cavalleria Rusticana) 祈禱 (鄉村騎士)
Union Church 40th Anniversary Piano Dedication Concert 6
New York Formosa Chorus
& Union Church Choir
Sop. Soloist: Su-Ling Huang Conductor: Wei-En Hsu
Piano: Ling-Yu Hsiao
友聯教會40 週年獻琴感恩音樂會 6
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
與 友聯教會聖歌隊
女高音: 黃淑麟 指揮: 徐惟恩 鋼琴: 蕭令瑀

Saturday, June 23, 2012

A Festive Gloria 節慶讚頌

A Festive Gloria 節慶讚頌
Union Church 40th Anniversary Piano Dedication Concert 5
New York Formosa Chorus
Conductor: Wei-En Hsu Piano: Ling-Yu Hsiao
友聯教會40 週年獻琴感恩音樂會 5
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
指揮: 徐惟恩 鋼琴: 蕭令瑀

Wednesday, June 20, 2012

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 當聖人行進到達時

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 當聖人行進到達時
Union Church 40th Anniversary Piano Dedication Concert 2
Union Church Choir
Conductor Carl Hsu; Piano Wei-En Hsu; Flute Esther Shieh; Drum Steven Huang
友聯教會40 週年獻琴感恩音樂會 2
友聯教會聖歌隊
指揮徐偉峰; 鋼琴徐惟恩; 長笛謝逸詩; 小鼓黃勤恩.

Tuesday, June 19, 2012

Jesus My Good Shepherd 我的好牧者主耶穌

Jesus My Good Shepherd 我的好牧者主耶穌
Union Church 40th Anniversary Piano Dedication Concert 1
Union Church Choir
Conductor Carl Hsu; Piano Wei-En Hsu; Flute Esther Shieh; Drum Steven Huang
友聯教會40 週年獻琴感恩音樂會 1
友聯教會聖歌隊
指揮徐偉峰; 鋼琴徐惟恩; 長笛謝逸詩; 小鼓黃勤恩.

Monday, June 18, 2012

Father's Day At Church 慶祝父親節

Yesterday's Sunday Worship Service our church celebrated 2012 Father's Day. Pastor Lai presented his sermon- Grace Seeds. Fathers sang Anthem- "Follow Me". English Service members prepared Bar-B-Q for lunch. Union Church 40th Anniversary Piano Dedication Concert (piano donated by Drs. Chuang) at 3 o'clock. After the concert, dinner was served for all members and quests.
You might like to watch the video "Follow Me". Please come back to this blog for some of the concert videos starting tomorrow.
昨天我們教會慶祝2012父親節: 賴牧師以「恩典的種子」爲題勉勵大家; 男士們獻詩「跟隨我」, 唱得很够水準, 有影片爲証; 崇拜後享受英語部年青弟妹們的烤肉午餐; 三點準時開始「設教40週年獻琴感恩音樂會」(琴鐘醫師夫婦贈送), 參加演出的都是聞名音樂界的人材; 會後大家共進晚餐(當然是免費的囉, 因爲都是兄姊愛心奉獻的)。身心都接受到教會所提供的福氣, 過了一個美好的父親節。
你可能要看父親們唱的「跟隨我」; 從明天起將陸續登載「獻琴感恩音樂會」的影片1-7, 請返來部落格啊。

Follow Me 跟隨我

Follow Me 跟隨我
2012/06/17 Sunday Worship Service
Sing by Union Church Fathers
2012父親節主日崇拜
友聯教會父親們獻唱

Chase Wild Geese 2 追蹤野雁

Chase Wild Geese Part 2
追蹤野雁(二)

Chase Wild Geese 1 追蹤野雁

Saturday, June 16, 2012

Apocalypto 原民歷練

Apocalypto 2006 historical action-adventure movie

原民掙扎生活動作片

Friday, June 15, 2012

Herbal Tea 仙草茶

Grass jelly Tea 仙草茶
黃花草曬乾
桑椹葉曬乾
魚腥草曬乾
仙草曬乾
咸豐草曬乾
以上五種材料1:1:1:1:1,洗淨後放入滾水中,煮1小時
關火,再放入薄荷悶十分鐘
最後再加入黑糖溶解即可

轉載自高鐵台南站42米大道旁土地的部落格

Thursday, June 14, 2012

Wednesday, June 13, 2012

Live Your Life 學會生活

Ipes Do Brazil-Learn to live our life
整棵樹都是花巴西樹-學會生活

Monday, June 11, 2012

Tree Tunnels 樹隨洞道

Natural beauty tree tunnels

遵循自然共生環境
獨異匠心樹洞車道

Sunday, June 10, 2012

Sirtea Garden 茶翁家園

My dear friend, Kent, wrote a poem for me about Sirtea Garden.
How very very very nice he is!

隱藏多年的康德大詩人最近終於出山露臉, 還時常暗訪茶翁家園。
今日特地惠贈詩詞一首, 將茶翁家園描寫得如此的境界;
茶翁不禁惶恐, 祇好閉門躬身自省, 不敢再在康門弄巧囉。
謝了康兄! 小弟作揖!

Sirtea Garden 茶翁家園

Living Happily 活在當下

Living Happily

人生歲月 短暫時日
功成名揚 志失衰貧
瞬變陰陽 空虛捕風
領悟淡定 滿於現狀
常樂當下 知足和順

Saturday, June 9, 2012

Life thoughts 師詩展露


活出使命 人生體驗
修煉靈性 好詩助悟

瓊樓玉宇高處寒. 人生高峰獨孤賞. 林中覓得花一束. 體會真理樂無窮.
常聞上主創世界. 攝理世間盡完美. 唯人心中不知足. 罪難重回主身旁.
微聲盼望神聖子. 得以贖罪歸神家. 呼喚眾生當回頭. 榮神益人明心志.
生命事業本嚴肅. 生離死別具慧心. 慎終追遠安人情. 永生盼望蒙主福.

本詩文摘錄自 Rev. Chuang's Blog 莊牧師部落格,
欣賞全文請點擊→活出使命 創造有價值的生命
茶翁註: 錯過可惜啊!

First Strike 首度出擊

Jackie Chan - First Strike

Friday, June 8, 2012

Thursday, June 7, 2012

Painted Houses 彩繪牆壁

Painted Houses Bayern Germany
德國人漆畫藝作品-彩繪屋外牆壁

Monday, June 4, 2012

Sunday, June 3, 2012

Friday, June 1, 2012

Before Dawn This Morning 今晨天未光

A new day before dawn at Sirtea Garden this early morning. I affirm to myself , "This is the day that the Lord has made, I'll rejoice and be glad in it." (Pictures taken around 4:30AM 120601)

又是一個早起的鳥有蟲吃的清晨(其實這是常事) , 做完今天的早課, 爲了不吵還在睡境中的大家, 獨自到院中走走。大概有下雨, 地面草上可看到積水; 空氣吸起來頗覺清香, 除了偶而路過車聲, 獨享神賜清靜。(今晨四至五點拍攝)

個圖 Individual picture

The Boeing 797 波音新客機

Boeing 797 will soon be available.
What will happen to Airbus A380?

波音797即將面世!
她將舒適地載客1000人,飛行距離16000公里,速度0.88音速,即每小時1046公里。波音公司為此已經保密良久了, 確切的面世日期尚不清楚!


波音797噴氣客機的出現將使客機形式完全改觀。它的「機體和機翼混為一體」的結構是波音公司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蘭利研究中心共同研製的。 797的翼展265英尺, 747是211英尺,而目前最大客機A380是262英尺,但後者載客僅555人。而797的設計完全可以適用於A380起降的機場。

797的設計完全針對於A380空中客車的,目前已經有159份訂單了,波音從2003年已經逐步停止發展747的擴展形式並積極在加州長灘的幽靈研究所工廠發展此「超級空中客車毀滅者」。空中客車公司從1999年就開始研製A380客機,並花費了累計130億美元,這給波音公司一個很大的機遇來發展該產品,而空中客車完全是在舊的管型的機身上來做文章。

機翼機體混合結構有幾大優點,最主要的是「提升比」大大提高達50%,機身重量可減少25%,因此燃油效率比A380提高33%,這樣一來,空中客車的130億投資就泡了湯!

高強度機體是797機翼機體混合式結構的另一主要優點,它可以減少空氣紊流對機體的壓力,提高燃油燃燒效率,致使797在滿載1000名舒適乘客的負荷下續航能力16000公里,速度達到0.88音速即每小時1046公里,而空中客車的速度僅每小時912公里!

確切的面世日期尚不清楚,但這場空中客機競爭大戰的結果已經初露端倪了。(轉載文圖)

Butterflies 126 蝴蝶集錦

Beautiful Butterflies
美麗的蝴蝶